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星期六、日拍的照片已經洗出來囉~你不是想看看我染髮後的樣子嗎?既然暫且無緣見面,就隨信附上幾張,讓你〝驚一ㄢˋ一ㄒㄧㄚˋ〞!!>_^

  今天是既定的雙十國慶假日,沒有特別計畫什麼活動,卻在不知不覺中消磨掉一天....

  星期日出去拍照、在校園中取景時,意外被來我們學校取景的攝影學會會員搭去客串Model,當天晚上沖洗出來,因為拍攝效果頗不錯,所以又約我今天再度〝下海〞....

  我的老天呀!這輩子還沒一口氣拍過這麼多張照片,足足九捲,每一捲三十六張,你自個兒算算有多少張吧~我拍到最後都快虛脫了,臉部肌肉差點兒沒笑僵,比起星期日小試身手、被四、五台相機圍著拍的新鮮感,今天的我竟只感覺到~想吐!!!沒錯!別懷疑!!我真的有這種感覺!由於事後他們都會加洗一份送我,一想到照片洗出來後,要一下子面對那麼多的〝我〞,就覺得噁心~-_-|||

  從早上九點多到下午一點多,拍了四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收工,婉拒了他們請吃午餐的邀約,我同寢室學妹馬不停蹄地直奔西門町,享受當女人的樂趣之一~Shopping!除了一瓶唇蜜外,我還買了生平第一瓶指甲油喔!為了作事方便,我現在只留長左手的指甲,擦上粉色透明又 有亮粉的指甲油,果然馬上讓我的〝女人味〞加分呢!

                        Iris 200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