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曲:日本歌曲「First Love」
原唱:宇多田光

從沒有誰能讓我動心 愛情在身邊來來去去 只有你能讓我忘了自己

你的聲音始終在我心底 每當深夜我總是反覆的溫習 你會不會知道我多麼的想你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即使你不能一直陪我走到永遠的盡頭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今夜我想對你唱首love song 希望你能夠聽見我對你的思念

你讓我懂了真正的愛情 不是想像中的那麼輕易 為什麼我不能是你的惟一

你的身影始終在我心底 就算時間終究會帶走回憶 我也不會忘記你的氣息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即使我不能永遠在你身旁默默的守候
I hope that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今夜我想對你唱首love song 希望你能夠聽見我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fuloveme 的頭像
    ifuloveme

    清瑟年華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