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有復古味的西式裝潢 昏黃的朦朧燈光
這就是開了14年仍堅持牛肉品質且服務到位的紅屋牛排館

網友ANDY風塵僕僕從美國回台 請了他MSN上一大堆朋友聚餐
很榮幸的 我也在邀請名單之內 出發前上網路查詢
才知道這是台北市少數幾家開了十幾年、頗受好評的高級西餐廳

一到本店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等候帶位的人也不少
(年齡層上至白髮蒼蒼的老人家 下至穿著入時的辣妹)
原本ANDY跟大家是約昨晚七點半 但是等到我們進去時
應該已經超過時間很久了(太餓了~沒力氣去注意時間@@)

幸好 接下來的時間 讓人覺得前面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
首先和千島醬一起登場的是根根新鮮多汁的芹菜、小黃瓜和紅蘿蔔
接下來輪番上陣的是麵包(香蒜切片&小法國 我ㄧ口氣吃了四個:P)、
濃湯(洋蔥、海鮮、玉米和牛尾湯任選,每種口味都很不錯喝)、
沙拉(可選醋酸或千島醬) 等大家吃到快撐死 主菜終於登場

我點的是主廚特餐($980) 無骨牛小排、明蝦、鱈魚各一
有磨菇和黑胡椒醬可選 配菜是酸菜、綠花椰菜和甜甘薯
不知道是因為中午吃泡麵的策略奏效 還是太好吃了
一連串的配餐吃下來 我居然還能將主菜一掃而空!
甜點是椰子芝麻優格 味道濃郁卻不甜膩 連我都吃光光
水果是吃完甜點再吃 還是甜蜜多汁的柳丁(真神奇啊~)
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可選 冷熱皆可 我點熱奶茶
結果發現是立頓茶包....>.< 推薦冰奶茶~好喝!

值得一提的是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有禮 服務無微不至
總之最後是帶著心滿意足的肚子離開~感謝ANDY兄啊!
讓我這一介平民有機會體驗這樣高級的享受~ 

紅屋牛排館Home Steak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阿波羅大廈對面巷。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2751-7675、2751-9577、2773-8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